AMBITION

假如“平行时空”的晏明修穿越而来(4)

 来辽,大家早上好。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第一次觉得不到一百平的老房子真是哪里都好,地方虽小但离浴室真是没两步路。哪儿像现在这样,还得顽强地扯着腿走进浴室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走进了浴室,周翔连忙冲洗着身体,冲刷掉一身的冷汗和疲惫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闭上了眼睛,让水流顺着脸庞流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闭眼,周翔就回想起了梦里头那个憔悴绝望的,和眼前真实的这个,相差甚远的晏明修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无法想象晏明修会变成那样令人害怕却心疼的样子,他也不敢去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关掉水流,拿起毛巾擦拭头发和身体。在擦拭锁骨时,突然带起了一阵细密的痛意。他照镜子一看,被咬破了皮。




      “幸亏没工作了,要不然没脸见人了。”周翔笑着无奈地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穿好衣服,周翔拉开窗帘,打开窗户,伸了个懒腰,慢慢悠悠地走出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出卧室,他就闻到了一股饭菜的香气。不出所料,晏明修正在厨房里忙着做饭,周翔看着在厨房里做饭都井井有条的男人,不能免俗地高兴想着,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好看有会做饭的人属于自己。”确实让人感到心情愉悦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下意识脚步轻轻地走进了厨房,看着晏明修绰约挺拔的背影,周翔眼前莫名闪过了梦里那个男人的身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内心莫名激起了一股冲动,他想要和晏明修紧密的靠在一起,不要分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顺从着内心的渴望,他伸出双手直直地搂住了晏明修劲瘦的腰,将脸靠在晏明修的宽厚的肩膀上,汲取着源源不断来自晏明修身上的体温。
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握着刀柄的手停顿了一下,便继续流畅地继续料理备菜,




        他轻笑着微微恐吓道,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别招我,是你喊得累,一会把我勾起来,有你受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意外的沉默了,没有像平时那样松开怀抱,陪着晏明修一起洗菜做饭。反而更加收紧了怀抱,那力气勒得晏明修感到有些发疼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放下厨刀,转过身,把周翔抱进怀里双手来抚摸着怀里人的后背。他能感觉的到,周翔在焦虑,他想要周翔放心,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什么都有他在。



     “翔哥,你怎么了?感觉你从早上做完噩梦之后就有点不对劲儿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抬起了周翔的下巴,关切的盯着周翔的眼睛,像是要窥探尽周翔内心深处一般。




      “明修,你说......世界上有平行时空的存在吗?那个时空的我们是怎么活着的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周翔又低下头,把头埋进晏明修的怀里,声音闷闷地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“平行时空?我没有了解过。翔哥,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就是突然想到,瞎说的,你别多想。”周翔退出晏明修的怀抱,扯开嘴笑了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人明显勉强的笑容,晏明修拧住了眉头,他感到一丝的不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大手强势地将周翔拉回身前,俩人之间的距离骤然被拉进,他语气强硬的开口道,



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到底怎么了?你有什么都说出来,你不说,我猜不到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你别让我担心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就是早上做的梦,梦里我看见了你,在我们的老房子里,你特别的憔悴,比我没回来的时候你那时的状态还可怕,让我很心悸.......我心里不舒服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本来没想着说那些肉麻的担心和忧虑。但是一盯着晏明修那满怀关切的眼神,他的心里就软了一片,暖洋洋的,什么都想依靠他。




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平行时空,但我愿意相信,每一个平行时空的我都一定会遇上承载着同一个灵魂的周翔,千千万万个时空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周翔注视眼前笃定地说着每一句话的晏明修,他从晏明修的眼里看到盈满的爱意和偏执,生生世世的绑定和联结让周翔感到一丝疯狂,可周翔愿意沉溺在这无边的疯狂里,



       永远。



      “行了,搞得这么腻歪人,你少折腾我两回比什么都强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周翔终于恢复了正常,他让自己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,就在眼前的才最踏实,晏明修在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。




      “那不行,做爱是我表达爱你的重要方式,做的越多,我爱你越深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发觉到周翔彻底的放松后,也放下了悬着的心。他暗暗的想,还是拍戏分开的时间太长了,得让翔哥再多感受他,自己就在眼前竟然还敢胡思乱想。




       周翔听了晏明修这话就直臊的慌,屁股也又隐隐的发痛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连忙走到洗菜池子边上,打开水龙头洗菜,顺便让水凉一凉热的不行自己。
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看着仓皇躲避的周翔,不禁笑出了声。这嗓音一笑更是一个收割迷弟迷妹的大杀器,周翔实在受不住了,转过身,佯装生气地说,




     “我饿了,赶快做饭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走到周翔身边,将周翔搂了个满怀,轻轻的贴在耳边,说,
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小小的厨房承载着他们无限的爱意。




@LOFTER次元执事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