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N

假如“平行时空”的晏明修穿越而来(3)

 来辽,今天又是准时的一天!




       周翔猛地一下惊醒过来,他感受的到自己在被晏明修紧紧地抱在怀里。他听见晏明修惊慌失措地叫喊着自己,




      但是,他没办法回应。




       骤然地清醒过来,就像是即将淹死的人重新接触到了空气,迫切渴望活着地他只能大口地呼吸,像是将要把这一室的空气全都吸尽一般。




      终于,周翔在大幅度地吸气后慢慢地恢复了均匀的呼吸,眼神逐渐也变得清明起来。后知后觉地,他感到身上十分的黏腻,背后惊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


      晏明修感受到怀里的人不再大幅度地喘气和战栗后,轻轻地松了一口气。




      他有些害怕。



      害怕周翔出事,



      害怕——



      周翔的灵魂随时地抽离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怎么了?你刚刚的状态要吓死我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自从体验过失去周翔那刻骨铭心的痛后,他就明白了这辈子自己最害怕的就是,这个世界再没有一个名叫周翔的灵魂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明修,没事,就是做了个噩梦。你别瞎想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知道晏明修在害怕什么,意外的重生对他们俩来说都是命运的惊喜,但最不可能发生地意外也有了发生的概率后,他们也无法避免是否会被随时收走命运的一天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周翔一直坚信,既然老天给了他再活一次的机会,就是要让他这辈子活得幸福,圆了自己上辈子的梦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明修,你看着我,真就是做了一个噩梦,有点被吓着了。有可能是最近杀青赶戏没休息好,我这不正好好地和你说话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从晏明修的怀抱里脱出双手,反将晏明修抱在怀里,一只手伸进晏明修的发间轻缓地揉着,纾解着晏明修压抑着的焦躁和不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跟你说让你别那么大压力,多陪陪我,你不听。答应的好好地一年一部戏。一部戏就演五个月!钱赚那么多干什么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把头靠在周翔的胸腔上,感受到周翔蓬勃跳动的心脏,他感到莫大的安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听到晏明修这小孩儿吃不着糖,小小抱怨的话后,直接乐出声来,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竟然能从你嘴里听到嫌弃赚钱这话,你那搞金融搞资产的不才是分分钟几百万上下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为了养家,我是你男人,懂吗?”晏明修抬起头,咬住周翔的锁骨囫囵地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修,我也是。我不想只用你的,我想和你一起养家。想让你爸真正地接受我,认可我周翔这个人能对你好,和你一起走到老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语气轻缓地说到,但话里面承担的分量却重之又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总是有理,反正这半年你就得陪着我,我得时时刻刻看着你,你以后梦里也只有我,不会有噩梦了。”晏明修狠狠地咬了周翔锁骨一口,得意的说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你还说,我做噩梦也有可能是因为你不节制。大早上的又折腾我,你是想我一天都躺在床上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被咬的有一丝诡异的痛感,他手上忍不住地轻轻拉扯了晏明修的头发,想让他别再咬下去。不然自己今天真的可能一天都下不了床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老说那些话勾引我,我对你本来就克制不住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“晏明修爬周翔,倒打一耙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松开我。我去洗个澡,身上黏糊糊的,你也不嫌弃,还蹭来蹭去。”周翔伸手推开晏明修,直起身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嫌弃,你人都是我的,怎么样我都爱。”晏明修现在对周翔的爱意和依赖已经到达了随处可见的地步了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暂时忽略回应这腻人的爱意,再回应下去,又要发生控制不住的事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掀开被子,刚下床站直身体迈开步子,就腿软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看着眼前藏不住笑意的晏明修一阵脸红,感觉到了早在三十岁之后就没有过的羞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累了这么久,我抱你进浴室吧。”晏明修说着就要伸出手将周翔公主抱在怀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推开晏明修伸到腿窝处的手,咬牙说着,

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能洗,你别进来。”说着就倔强的一步一步缓缓地向浴室挪动。





@LOFTER次元执事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