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N

假如“平行时空”的晏明修穿越而来(5)

来辽,又是一次准时上文!





        临近四点,俩人吃过了迟来的午饭。

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两人打算先在家里休息几天,再计划着出去。毕竟周翔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,实在不想再考验脚力和精力。



      但是,在家也得过得有情趣。刚才在做饭的时候,周翔发现冰箱里的存货已经所剩无几。



       周翔无奈的问道,



    “我不在家,你究竟吃些什么?一会去超市买点东西,这两天我给你做饭。”



 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,我想和你一起逛超市。”   晏明修有时候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,对于渴望的东西总是立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。



     “好,那穿衣服,走吧。正好趁着天还没黑,我们还可以散散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正要走到鞋柜处换鞋的时候,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

       周翔看见晏明修的神色越来越凝重,似乎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。他略带担心的走到晏明修身旁,静静地等待着。



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


    “翔哥,我前段时间在你拍戏的间隙中,帮三亚的一家公司进行了一轮融资,但是刚才对方负责人打电话和我说融资环节突然出现了一些差错,需要我现在马上赶过去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面对周翔刚刚回来,自己却要离开的事情,整个人有些懊恼和烦躁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周翔不了解晏明修工作上到底出了什么问题。但看他的神色,应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他略带关心的说道,



    “既然出现了问题,那你就过去解决,我在家里等你回来。”



     “可是,我才刚和你待了一天!”晏明修有些委屈地说着。



       周翔也有些哭笑不得。明明是一个一米八八的大个,平时工作起来也利索果断,怎么还这时候这么想个不想上学的小孩儿一样。



    “行了,我在家里等着你,事儿解决完你不就回来了。不差这几天,我帮你收拾东西。” 



    “你一点儿也不舍不得我。”   



    “舍不得,舍不得你能不走了吗?别墨迹了,赶快收拾,早解决早回来。你要是敢晚回来,我就去拍戏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周翔笑着吓唬着晏明修。



    “你敢,我这就走,你好好在家里等着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说完,就俯身将周翔的嘴给堵了个结实,像是要把离开的几天都补回来一样。吻越来越深入,唇舌交缠,吞噬,勾引,呼吸变得愈发粗重。



       周翔眼看着自己快控制不住起反应的时候。连忙推开晏明修,避免这个吻再发展下去,他现在的腰可经不起折腾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满含怨念的盯着周翔,又趁机凑上去快速啄吻了周翔的嘴角。



      “行了啊,还走不走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走了,你好好待着,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晏明修拿起简单的行李往门外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路上注意安全,到了给我发消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连连应答目送着晏明修走进电梯。关上了家门,转身打算回床上躺一会,睡一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也很想和晏明修一直待着,但是晏明修走了,他确实也可以恢复恢复体力,不然这两天指不定要怎么被翻来覆去的收拾,他这体力可一定能跟得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,躺在床上,周翔突然感到有一些冷清。他不禁联想到晏明修一个人在家睡觉的时候也是这样寂静吗?自己在剧组虽然也是一个人,但整个剧组大大小小的不下几百人,吃住都离得很近,也不觉得十分空旷孤寂。但当这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,周翔感受到了一丝凉意。他的心脏好像被人轻轻捏了一下,不刺痛,却酸疼。他蒙上头,暗暗想着,


      “看来接下来日子真得好好陪一陪明修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翔就这么盘算着慢慢陷入了梦乡。



@LOFTER次元执事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