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N

假如“平行时空”的晏明修穿越而来(8)

来辽,大家看的开心!


这次的篇幅长一些!


喜欢的朋友们点点关注啦~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拉好窗帘,周翔躺上床,在晏明修的怀里转了个身,背对着晏明修,正要伸手调整一下刚刚一不小心上床碰歪的床头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整个人被翻过来平躺着,被晏明修压在身下。周翔骤然被这么折腾一下,也有点懵了。他看着摁压着自己的晏明修,不知所以地喊了一声,



       “明修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晏明修没有说话,但是周翔感受到了他在颤抖,整个人如临大敌一样的紧绷,像是被刺激到即将发狂的猛兽一般,太阳穴处的血管一鼓一鼓地跳动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周翔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晏明修像是终于忍耐到了极点,俯身擒住了那魂牵梦萦的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接触,他想要挨近更多的周翔,再近一点,再亲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指滑过的地方,燃起了一片的热意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掌在游走,手心的热度在不断地攀升,摩擦带来的触感已经不能再满足,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衣服的拉扯声在这静谧的房间里响起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有些焦躁的粗鲁动作唤醒了周翔的理智,他略微挣扎着拉扯着晏明修的手,阻止他继续进行,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修!你还在发烧,不行!”周翔的声音越发的急促,因为他发现自己实在是抵抗不了有些失去理智的晏明修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求求你,别让我只看到你的背影好不好,不要背影,你为什么总是给我留下背影?我想看着你,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听着晏明修这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话,一阵稀里糊涂。他一边抵抗着晏明修的攻势,一边脑子里打结的想着晏明修又怎么了。突然,脑子里乍一想,刚才好好的,怪不得突然提什么背影,他马上安抚到,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挪一下灯,没有,明修....没有离开你。”周翔费力地说完,也没有了力气再挣扎,只得先喘口气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似是听了进去,看了看床头歪扭的台灯,动作慢慢迟缓了下来,连神情都不似刚才那般狰狞痛苦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不再发狂的晏明修,周翔缓了口气,但心里更加的担心起来。他不知道晏明修竟一直这样没有安全感,生了病糊涂了才全都表现出来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伸出手臂,搂住晏明修的脖颈,让他躺在自己怀里,安抚着的拍着晏明修的后背,想要让晏明修感知到自己在这里,就在他怀里一直陪伴着他,没有分开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将头埋进周翔的怀里,闷声说着,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对不起,你能不能原谅我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想一辈子都对你好.......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怀里人的声音逐渐降低,直至无声。周翔低头一看,晏明修又昏睡了过去,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就原谅你了。”周翔无奈又可乐地回应到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满头大汗的晏明修,周翔乐观的想着,就当出出汗吧,还有利于恢复了。这么自我宽慰的想着,也就慢慢地睡着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觉醒来,周翔迷糊着眼伸出手想要测一测晏明修额头的温度,看看还烧不烧了。一伸手,探了个空。周翔连忙起身,下床穿上拖鞋有些着急的往外走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卧室,走到客厅,看见不久前还病恹恹的晏明修已经在客厅里打着电话,走近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你醒了。我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。”晏明修挂断电话温柔的说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话闹的周翔脸一红,但是心里的关心半分也没减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生着病,不好好躺着,还一直电话不离身的工作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”,晏明修一把把周翔搂过来,把头埋进周翔的颈窝处,闻着那温暖的令人安心的气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侧了侧脖子,有些不相信的看着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没有,我就是让助理去超市采购点东西送过来,家里的冰箱什么也没有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放宽了心,被晏明修箍在怀里,没办法伸手,只得拿额头贴着晏明修的额头测了测体温,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,感觉不烧了。你坐一会儿,我去给你煮点粥,还没好全,吃点儿清淡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磨蹭了一会儿,才舍不得似的放开了手臂。看着明显有些不乐意的晏明修,周翔笑出了声,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闹哪样儿呢?天天搂着,你不上火啊?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上火,和你挨着,我里外都舒服。”晏明修坦坦荡荡地说着总能让周翔这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羞燥的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好全了,才有力气想这些。”周翔直接气乐了,说完话,扭头便向厨房走过去,准备给晏明修熬一点粥好喝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走到哪儿,晏明修走到哪儿,周翔实在无法忽视这个大体格的人类,放下手里米盆,略带无奈地语气说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明修,你好好待着。绕来绕去的,我头晕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不饶了,和你一起做。”说着就从后背抱住了周翔,腻歪的两个人一起淘米。 这场景实在是冲击。




       周翔是再一次的刷新了对病中晏明修的脆弱程度,真是磨得人没办法。


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充满着甜蜜的环境里,俩人黏黏糊糊的喝吃了晚饭。


     

@LOFTER次元执事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