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ITION

假如“平行时空”的晏明修穿越而来(7)

 来了,已经第七天了!

话说,这流量实在是枯竭。

求路过的朋友们一键三连啊!爱你们!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骤然惊醒,他睁开迷蒙刺痛的双眼,逐渐模糊的世界变得清晰,他也看到了那一张担忧皱眉的脸,




     “明修,你发烧了。你急着回来,赶连夜的飞机,肯定累着了,所以才发了烧。你能不能以后别再这么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,我拍戏受点伤,你就总是大呼小叫的害怕,那你发烧,我也一样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这个陌生的面孔,但是从对方眼里透露出的殷切担心和那种不自觉表露的爱意,都在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晏明修,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周翔。他爱着的周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听着眼前人熟悉的关心话语,终于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感。他猛地起身,伸出手将周翔拉到面前,恶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失去周翔整整五年是什么感受,他以为自己也可以等下去,因为相信周翔活着是他最后的信念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五年了,他还是没等到。在一个人躺在老房子里的时候,他竟然也感到了害怕。他害怕一切都是自己可怜的幻想,再没有那么一个人会满怀爱意的看着自己,陪着自己。他体会过得不到汪雨冬的滋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再也没有哪一种痛可以比得上再也看不见周翔的痛苦,他只是认错了人,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么惩罚自己?心脏像是反复被人揉捏一般,锥心的痛从手指蔓延至全身,他想再见一见周翔,哪怕那么一次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的吻像是要将人大口吞噬掉一般,不满足于简单的唇齿摩擦。晏明修渴望进一步的探索,他想要周翔的里里外外都沾染上自己的气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明修......停......”周翔在这火热的吻中愈加无法呼吸,他感觉自己像是要被吃掉一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微河蟹路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身体终于恢复了力气之后,他从晏明修怀里起身,略带教训地说,




      “你发着烧,还有力气做这些,我看你还是不难受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里虽然在慢慢谴责着晏明修这样不顾惜自己身体的行为,但是手却还是抚摸上了晏明修的额头,试了试温度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拉过那个温暖的,却好似可以给予自己凉意的手,贴在自己脸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想你了,所以我来了。”边说脸也边缓缓地蹭着周翔的手掌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看着明显还烧的发昏,不太清醒的某个人,又生气又心疼。他还是无奈又轻柔地说道,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这会你回来了,就可以一直看着我了。你躺好,我给你把面端进来,少吃一点喝点药,我晚上给你熬粥。吃完你再睡一会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晏明修用略带委屈地,期盼地语气问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生了病的晏明修简直是像一个孩子一样脆弱,寻求呵护,近一米九的个子搭配着那么脆弱,可怜巴巴地语气,真是让周翔折服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我一直陪着你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翔甚少见到晏明修生病。今天见到了,也是让人心疼不已。出了卧室,从厨房端来了面,督促着晏明修喝了药。刚收拾完,晏明修便骤然将周翔拉上了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从床上起来的周翔,
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明修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,我想你陪我一起睡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未说出口的话全都咽下了肚,周翔看着晏明修泛着乌青的黑眼圈和眼里的红血丝,只有答应。




    @LOFTER次元执事 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